你现在的位置:www.ynflower.org  >  合作交流

花卉研究所与诺仕达集团合作初见成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6/5 11:12:59
  •  

    2014年7月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花卉研究所与诺仕达怡美实业控股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合作协议中提出与楚雄怡美天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并共同组建“芳香植物研究院”。 
     
    花卉所选配科技人员重点对特色芳香植物种质资源鉴定与筛选、新品种选育、高效繁育、天然环保标准化种植等方面进行研究和技术指导,为企业的优质原料生产及品牌打造提供了强有力技术的支撑。通过一年的技术合作与项目实施,芳香植物研究院的总体规划及一期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在楚雄彩云规划建成芳香植物种质资源圃、玫瑰和薰衣草庄园1570亩,种植玫瑰、薰衣草、迷迭香、香根鸢尾等33个种类73个品种,全面采用滴灌肥水系统,建立全程质量控制系统。通过2-3年的建设,将楚雄彩云打造成特色芳香植物天然优质原料生产基地。
     
    云南素有“香料王国”的美誉,几乎所有的国际品牌化妆品都应用了云南的植物制品,甚至部分产品70%以上的原料均来自云南。全球约有500多种芳香植物,云南就有300多种,其特点是品种多、门类全、特有品种丰富,天然香料产量已占全国天然香料总产量30%以上,开发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怡美天香致力于天然植物花萃个人护理品——怡美天香(Mythic Flora)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采用全天然和高技术工艺,研发出精油、护肤、皂类、家居香薰类等5大品类、25个系列、240个单品,2014年上市以来年销售额已过亿元。通过科企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拓展云南特色芳香植物功能性,并对产品深度开发和品牌打造,力求打造出化妆品行业全球一流的产品和品牌形象。